竞技风暴

广东清远家属名宿男女足共联欢 半天假期共迎20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7:52 北京青年报

  正在为2005年的一系列比赛做准备的U20国青队、U17国少队,似乎直到昨天下午才突然感觉到新年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身边。但中国足协青少部的冬训办公室却没有忘记,为小球员们准备了一台迎接新年的晚会。两队在下午放假半天,这也是两支球队本次集训开始后,第一次获得宝贵的半天假期。

  此外,为了慰问各位在节日期间还奋战在第一线的国字号青少年球队教练,足协青 少部在元旦期间特意将教练们的家属都接到清新基地过年,而往返的路费以及其间的食宿都由中国足协负担。接教练家属来训练基地过年,这在中国足协过去组织的历次集训当中还是第一次。

  虽然元旦到了,但女足姑娘们在主帅王海鸣的指挥声下仍练得铿锵有力。如果不是现场督训的足协副主席薛立叫停,姑娘们还在分组对抗中意犹未尽。昨天下午,容志行、麦超、胡志军等几代广东籍足坛名宿相继赶到了清远名将俱乐部,晚上7点半,一台联欢晚宴在驻地举行,男女足坛英雄们聚在一起,或是享受美味佳酿,或是载歌载舞。虽然女足表演的节目有限,但刘华娜的新疆舞、拜丽芳和韩端的独唱以及全体姑娘一曲《团结就是力量》还是把在座的男士迷得眼花缭乱。

  晚宴完毕后,姑娘们又三五成群地过起放花瘾,北京丫头李洁乐道:“在北京想放,哪儿有戏?”今天,中国女足将放假一天,训练于明天恢复。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