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让我们闻鸡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元旦的钟声敲响,春节的脚步已近。睁开你惺忪的睡眼,迈出你矫健的步伐,迎着2005年的第一缕朝阳,让我们和奥运明星一起,闻鸡起跑!

  在2004,我们有过雅典奥运的金牌激情,有过欧洲杯的彻夜无眠;在2004,我们也有过国奥兵败的沉痛,有过足球改革的喧闹。但是在今天,这一切都不再重要。2004的喜悦忧伤,2004的分离聚散,2004的激情和郁闷,我们都可以将其抛至脑后,用一段难忘的长跑 给自己微笑的理由。

  让我们带着张国政新婚的喜气,带着老将王义夫的志气,带着美人鱼罗雪娟的秀气,跑向崭新的2005!

  清晨的寒气给你清醒,热闹的掌声给你信心,奥运冠军给你力量。让我们踏着隆冬的鼓点,迈进春天的田地。那一身的汗水,就是你送给2005最好的新年礼物。

  跟我跑吧,现在就出发!田未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