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辞旧迎新全民健康跑 10位雅典奥运冠军八城市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5:4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今天,是2005年的第一天,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一年一度的迎新健康跑将于早上9时鸣枪。昨天,担任四川迎新跑领跑的奥运明星们已悉数抵达,今天,他们将在四川8座城市同时领跑,一场盛况空前的迎新盛会将就此展开。

  四川八城机场接星

  本次四川迎新跑邀请了10位雅典奥运冠军领跑,昨天这10位明星也已分赴各城市。但在这些奥运冠军中,除了于前日傍晚提前抵达的滕海滨已被德阳方面接走以外,其余的9人均是昨日才抵达四川。由于各明星抵川时间不统一,再加上时间紧张,组委会不得不放弃统一接待,而让各城市的组织者直接前往机场接人。这也使昨天的机场变成了一个抢星的大舞台,从早到晚,总能听到“快看,奥运冠军某某来了”的尖叫。

  四川体育迷们的热情着实让这些明星们吃了一惊,面对众人的追逐,他们不敢做任何逗留,在接待者的簇拥下,很快就从机场消失。

  帅哥田亮今日才来

  10位奥运冠军领跑,这样的场面本已盛况空前,但为了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组委会又特意在10位领跑的奥运冠军外,邀请来一位人气王———帅哥田亮。“作为奥运冠军,田亮凭借自己稳定出色的表现,为国家赢得了无数荣誉,再加上他本身俊朗的外表,他已经成为国内人气最高的奥运冠军之一,因此,本次我们特意将他请来为大家助兴。”迎新跑组委会的一位官员透露道,“本来我们一直想让他来成都领跑,不过,他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届时,他只会出席赞助商的一个商务活动。”看来,组委会的话没有错,田帅哥确实是个大忙人,原定于昨日抵川的他因事再度推迟了自己的行程,据悉,他将于今天上午抵达成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