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海啸灾情牵动全球 澳大利亚体育组织义赛筹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2:55 东方体育日报

  澳大利亚的体育界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为受难的人们助上一臂之力,而在这场灾难中,目前已得知有10名澳大利亚人遇难。

  澳大利亚的板球、网球和赛马一直是为人们所热爱的体育运动,经济效益达到上千万美元,目前这几项运动组织都正在筹划义赛,为南亚的受灾国筹集资金。

  澳大利亚板球协会官员、国际板球协会组织,以及国际板球委员会已经召开了会议,为义赛事宜进行商讨,与此同时,亚洲板球委员会也表示对这场义赛的支持。

  目前这场义赛定于2005年1月在墨尔本举行。另外,SCG信托公司也将为这场比赛出资2.5万美元的捐款,在悉尼方面也将筹集到10万美元的捐款。

  SCG信托公司的执行官员巴克利希望观众们都能够慷慨解囊。“印度、孟加拉国,以及斯里兰卡的板球队去年都到我们这里打过比赛,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在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他说道。

  同时,悉尼赛马俱乐部和澳大利亚赛马协会也已经决定分别将1月8日和1月15日所有的比赛收入都捐赠给受灾国,首席骑师格兰·鲍斯更是表示将自己本周六所有的收入都捐献出来。

  “南亚发生的灾难也可能在全世界的任何地方发生。”鲍斯说道,“尽管也许我的捐款微不足道,但这代表了我的心意。”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将与联合国儿童基金组织联合筹集捐赠款项,届时在珀斯举行的霍普曼杯和下个月在黄金海岸进行的澳大利亚女子网球硬地赛事都将为南亚的受灾人民筹集大量捐款。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和已经到达这里,开始备战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国际知名选手们都对这场悲剧感到震惊和悲痛。”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席杰奥夫·波兰德昨天说道,“无论如何,我们希望能尽最大可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作者: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