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祖罚进一球用了17脚 匆忙上场甚至不知比赛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2:31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2004年首届世界任意球大赛在美丽的西班牙旅游城市马尔贝拉结束决赛阶段的比赛,名不见经传的土耳其球员伊尔蒂里姆以25分拿走冠军奖杯,我国球员申思以20分获得第二名,全场最耀眼球星齐达内则和贝蒂斯球员本哈明一道,以12分的成绩并列第三。

  对于齐达内的落败,“皇马队报”《阿斯报》心存不服,但同时也认为法国巨星没 有达到球迷的期待。伊尔蒂里姆的优势在于不为人所知,因此他没有遇到像齐达内遇到的那种抵抗。最后土耳其人比申思多5分,比齐达内多13分获胜,但尽管如此,全场球迷的焦点仍然是齐达内。

  《阿斯报》介绍,齐达内是在非常匆忙的情况下上场的。当天下午,皇马完成了新任主教练的任命,齐达内和队友一起和新教练卢森博格见了面。在训练结束之后,他才搭乘私人飞机飞往马尔贝拉市,而且,到达现场之后,齐达内在隔壁场地热身还不到10分钟,就轮到了主罚任意球比赛。准备工作并不充分,齐达内甚至不知道比赛的规则是什么,上场之后还临时向意大利裁判科里纳做了了解。

  罚球过程中,一位小球迷冲入球场与齐达内拥抱,这扰乱了比赛秩序,或许是法国人的吸引力实在太大,不久之后又有一位小球迷试图来与齐祖来个亲密接触,结果早有防备的工作人员迅速将跳入者带走。前三次主罚,齐达内有两次将皮球打在了门柱上,直到第17次罚球后,他才终于击败特别来劲了的巴西门将卢西亚诺。

  作者: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