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意球冠军来自荷甲 伊尔蒂里姆一战成名完成自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2:3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大牌明星不多,但此次参加任意球大赛的球员中,实力派球员却并不少,而且,这项面向全世界转播的新颖的比赛,也确实是一个“扬名立万”的好机会。通过本次大赛,效力于荷甲海伦芬队的伊尔蒂里姆一举成名,成功地完成了“自我推荐”,为自己跳槽进入五大联赛谋取了一块很好的跳板。

  比赛中首先出场的伊尔蒂里姆在21米和25米的中路位置,都是第一次就获得破门, 而且都是选择右脚射出低平球饶过人墙窜入球门右下角的方法,准确度非常高,精湛脚法也毕露无遗。伊尔蒂里姆和申思力压齐达内分别取得任意球大师赛前两名的消息,西班牙各家媒体赛后争相报道,但苦于对这两位球员了解得不多,因此,除了介绍国籍和俱乐部外,便无法再给当地的读者提供太多的信息。当然,活跃的足球经纪人和俱乐部球探自有挖掘球员资料的方法和途径。

  除了伊尔蒂里姆和申思外,此前没有名气的巴西门将卢西亚诺,也因为多次用高难度的扑救动作扼杀齐达内的进球可能,而引起了媒体的兴趣。要知道,这次西班牙各家俱乐部也派了不少的代表前去观察球员。

  除齐达内外,瓦伦西亚门将卡尼萨雷斯是场上另一位耀眼明星,而且,他在防守任意球时采用的搭人墙方式也与他人不同,他将五人分成两边,一边四人,一边一人,自己稳守中路,在瓦伦西亚他均采用此种方法防守。在任意球大赛上的效果也不错,卡尼萨雷斯只被对方打入三球,但最佳门将仍被捷克的捷克的瓦尼亚克夺走。西班牙裁判内托和意大利裁判科里纳是场上另外两位球迷熟悉的人,马尔贝拉市市长马里索尔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作者: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