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元旦假期争分夺秒备战 杨智成功转会定价8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现代队元旦只放一天假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晚从香河基地回京,明早就又要在工体集结。2005年的元旦,现代队只有一天假期。

  最近一周,现代队一直在香河进行体能训练,由于香河的温度比北京还要低,所以 现代队训练的气候条件也异常“艰苦”。不过还好,球队目前的训练内容只是以体能储备为主,每天都是全队一起跑圈,很少有分组对抗的练习,这也是因为教练组怕队员受伤,而有意削减了有球训练。今年,现代队共有3名老将退役,姚健和刘鹏又上榜转会,所以队中现在只有21名球员参加训练,除了陶伟有小伤在身外,其余队员都没有什么伤病。而目前仍属于国安俱乐部的外援科内泽和阿莱克斯由于不用参加YOYO体测,所以他们只要1月9日前回来就可以了。

  在享受完一天的假期之后,现代队将在2日一早重新在工体集中,由于3月5日联赛开打的日期已经确定,所以球队从现在开始就必须分秒必争。

  80万元签下杨智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确认,国安已经与深圳科健就引进守门员杨智一事完成签约。据了解,杨智的转会费略有上升,达到了80万元人民币。

  引进杨智,对国安俱乐部来说可谓志在必得,在2004年12月29日中超转会大门关闭前两小时突然将球队的3号门将刘鹏上榜,就已经表明国安和科健俱乐部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12月30日,北京现代队副领队康玉明只身南下,不但与科健俱乐部的负责人商谈了杨智转会一事,而且也和正在备战省港杯的杨智见了面。对于仍对加盟国安一事有些担心的杨智,康玉明告诉他不用有什么顾虑,国安肯定会把这件事办好。昨天下午,杨智也从科健俱乐部的总经理处得到消息,两家俱乐部已经就他的转会事宜,完成了最后的签约,不过科健俱乐部并没有向杨智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得到这个消息,杨智很是欣喜:“现在一块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目前,杨智仍然在广州备战省港杯的比赛,在广东队的3名门将中,杨智将出任主力。“9日打完第二回合的省港杯比赛,我就到海南和现代队会合。”杨智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