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思遗憾未能和小贝小罗过招 用任意球回报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4:34 新民晚报

  三次射门,三道美妙的弧线,今天凌晨的马尔贝拉,申思的任意球成了全场一道漂亮的风景。能够压倒齐达内夺得亚军,申思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十分高兴,“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比赛时只想一脚一脚踢,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因为是以候补资格幸运进入决赛,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申思。当地媒体在预测前三名时,也几乎没有提到申思的名字。虽然这次参赛的队员名气并不大,但任意球的功力都非 同一般。赛后,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申思坦言自己胜在心态很放松,“我没什么压力,只是想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尽管战胜了包括齐达内在内的一干好手,但对于“世界亚军”的头衔,申思依然保持惯有的冷静,“毕竟这次有很多世界级的选手,像贝克汉姆、小罗都没来,没能和他们面对面地比赛,的确有些遗憾。当然作为一次经历来说,还是非常宝贵的。”

  刚刚闪电般和中邦牵手,今天凌晨又获得任意球“世界亚军”称号,最近申思好事成双。

  申思和中邦老板卫平私交甚笃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能够加盟一支有潜力的中超新军,这个结果显然让申思也很满意,“我很满意,当然现在还只是草签。等我回国后,会有一个正式的消息。”对于中邦的厚爱,申思连连表示非常感激,“我想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俱乐部,比如在比赛中多发挥我任意球的长处。”本报记者徐东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