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新老板让我有信心 我想留下大头和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4: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电话那头的彩铃还是欢乐颂,但是从听筒里传来声音的感觉却和两个月之前完全不同,“我早就和你说过,事情没到水落石出的那一天,那么外界所说的一切都只是传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笑着说,“现在你知道了,我还会在深圳再干一年。”

  记者: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您最终作出这个决定的?

  朱广沪:是新集团入驻之后给我带来的信心,新的老板在和我聊的时候表现的非常坚定,和我谈论的话题也非常务实。本来前天我的日程安排是要回北京继续参加学习班,但是走前他说一定要和我聊一聊,我就留下了。

  记者:你们谈了一些什么?

  朱广沪:主要还是一些球队建设方面的事情吧,包括明年俱乐部对于球队的投入,给我的感觉很好,我非常欣赏新老板的这种工作方式,也正是他给了我继续留在深圳的信心。

  记者:不过,现在李玮峰和郑智都已经上榜了。

  朱广沪:这一点我知道,包括李玮峰和郑智都在上榜前给我打了电话,我尊重他们的决定,但是作为他们的主教练来说,我很希望他们能够留下来,和我一起征战明年的中超联赛。

  记者:您会不会继续做他们的工作?

  朱广沪:既然我决定留下,那么就是已经考虑的非常周全了,我会挽留他们,我们俱乐部领导也会做他们的工作,毕竟他们两人是球队去年的冠军成员,他们对于整支球队的意义不言而喻。

  记者:在他们上榜之后,1500万和1400万的身价让足协非常恼火,你认为深圳俱乐部是不是在运用价格杠杆来阻止他们的离开?

  朱广沪:俱乐部之所以报出这样的价钱,我相信他们是经过认真计算的,即便这两个价钱有一点出入,我认为凭借他们的实力,他们的转会费也会在1000万左右,不会相差太多。

  记者:但是郑智好像非常希望出国踢球。

  朱广沪:我非常支持郑智出国发展,但是如果郑智在出国的事情没有结果之后,我希望他还是能够留在深圳,而不是到国内的其他俱乐部。

  记者:他们留下的把握大吗?

  朱广沪:这个很难说,我还需要和他们好好的交流一下,希望能够出现好的结果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