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启动紧急选帅程序 张曙光:十号前必须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确定原辽足主教练马林已经与重庆力帆俱乐部签约之后,辽足俱乐部也紧急启动了选帅程序。昨天一位辽足官员透露,他们多少对于马林离职有一些准备,从现在开始就将着手主教练竞聘工作。

  对于马林签约重庆力帆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他本人并不知情,但是他对于目前从辽足离开的人的去向都比较满意,“现在吕锋到四川冠城当了总经理,马林到重庆当 了主教练,这还是证明我们辽足的人才很抢手啊。”对于马林离职之后的球队如何运作,张曙光表示:“我们现在必须按照程序来,因为我们制定了教练竞聘上岗制度,从现在开始,我和周铁民就开始听取参加竞聘教练的述职报告以及竞聘报告。现在时间不等人啊,我们必须在1月10日之前就把主教练的事情正式宣布。”

  究竟谁能够接任辽足的主教练呢?张曙光表示现在还暂时保密,因为一切事情还没有敲定,还要看看教练员竞聘的情况。而对于主教练马林在2004年一年的表现,一位俱乐部官员评价说:“马林带队的成绩是非常好的,能够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取得联赛的第4名,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但是球队在这一年确实存在不少问题。比如球队在联赛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波动以及假黑赌的问题,作为主教练,他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而张曙光认为,辽足的问题也不能完全把责任推到球队的管理者身上,球队还是在2004年受到了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冲击和影响,“有些人肯定是做了损害集体利益的事情,所以这是我们下一步选择主教练以及2005年工作的一个侧重点。”(刘志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