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打包收购深圳双星 有心1500万买进两员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16001200=1500”,一个惊人的算术题目前正在上海滩拍板。上海申花俱乐部基本认定将以1500万的价格,打包收购李玮峰与郑智二人。

  尽管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公布所有上榜球员的转会身价,但有消息称昨日“标王”郑智1600万与李玮峰1200万的身价,已经受到了中国足协的批评。在这种情况下,上海申花俱乐部看到了希望,由于之前李玮峰一直在与申花俱乐部密切联系,加上郑智留 洋希望基本破灭,使得急需在新赛季从三支沪上球队脱颖而出的申花俱乐部,开始了包揽二人的计划。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得知,申花俱乐部表示按照中国足协的计算方法,他们有望把两人的转会身价压到1500万左右。申花与两名国家队重量级人物已经进行了商谈,两名国脚都点头默认了转会意向与身价。(孙晓筠)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