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领跑全明星投票 姚明基本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05年丹佛全明星赛票选第二轮的结果。姚明1373458票继续领跑全联盟,在所有全明星候选人中所得选票数排名第一位,比得票数排在西部中锋第二的布拉德·米勒多出近120万张选票。姚明基本锁定了本赛季全明星首发的位置。

  在全联盟范围内,得票紧随姚明其后排在第二位的是沙奎尔·奥尼尔,他得到了1311 762张选票。

  在西部前锋的争夺战中,凯文·加内特和蒂姆·邓肯霸占着前两个席位。加内特1142804张选票排名西部前锋第一,全联盟所有球员第三。邓肯得到886547张选票。西部前锋中排名第三的是获482220张选票的诺维茨基。

  在西部后卫中,麦蒂得到1065230张选票,得票率列全联盟后卫之首。科比得到1005230张选票,位列全联盟第二后卫。太阳队纳什540147票位列第三。

  在东部,排在奥尼尔之后的是活塞队的本·华莱士,得到了399698张选票。前锋中得票最多的是刚从猛龙队转会至网队的卡特,他得到938817张选票。魔术队的格兰特·希尔848061票紧随其后。步行者杰梅因·奥尼尔名列第三,得票为688302张选票。

  在东部后卫中,骑士队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843363张选票,位列东部后卫之首。费城76人队的“答案”艾弗森居第二位,得票数为825179。热火队的韦德名列第三,拿到608760张选票。

  全明星票选第三轮的结果将于明年的1月25日揭晓,而全明星首发名单则将于明年2月3日正式公布。 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