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新年音乐会奏响 维也纳交响乐团贺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4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金宏)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和石家庄卷烟厂主办,河北省演出公司承办的“新石家庄之夜”2005年新年音乐会在省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奥地利著名的维也纳交响乐团为省会观众奉献了一道丰盛的音乐大餐。省市领导和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昨晚的演出。

  奥地利维也纳交响乐团是世界上久负盛名的音乐团体,曾多次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新年音乐会”,团内成员均是来自世界各地有特殊音乐才能的音乐家。在观众热情的掌声 中,维也纳交响乐团青年指挥家汉斯·皮特·曼瑟走上舞台。一曲曲优美、动听的传世乐章陶醉了每一位观众。最后,随着《拉德斯基进行曲》乐声响起,现场观众在汉斯指挥下有节奏地热烈击掌,为本场新年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