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足球庆50年华诞 苏永舜古广明麦超前来道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12月29日,广州市足球协会举行了盛大宴会,庆祝广州市足协成立50周年。广州足球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同品味广州足球50年来的酸甜苦辣。

  在宴会举行当天,2004年广州市足球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州足协秘书长孔茂胜在会上进行了2004年度广州足球的工作报告。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就2005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在2006年之前,广州足球完成冲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行列的任务,并在2008年 达到全国前列位置。

  广州市足协成立50周年宴会主题是“风云尽阅添壮志,承前启后创辉煌”。前国家队主教练苏永舜、前广州籍著名国脚古广明、麦超和50年来一直为广州足球默默奉献的幕后英雄以及历届广州队球员欢聚一堂。出席宴会的人士在欢庆之余均意识到广州足球不仅要继续坚持独有的南派风格,而且还需要快马加鞭,尽快走出目前的低谷。(毅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