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贞昌接任民进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2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民进党主席补选昨日截止登记,陈水扁昨日下午分别约见高雄市长谢长廷和游锡堃。晚间传出游确定无意接党主席,因此,民进党今日将宣布党主席将由“总统府秘书长”苏贞昌接替。

  谢长廷昨日下午进入“总统府”,不过事后他否认谈及主席人选问题,仅提到他和陈水扁谈的是高雄市政问题。据党政顶层人士透露,陈水扁将从“总统府秘书长”苏贞昌、游 锡堃、高雄市长谢长廷3人中择一担任党主席,但游迟迟不愿表态,因此,将由苏贞昌接替。

  由于昨晚间传出党主席确定由苏贞昌接替后,接下来,陈水扁的布局应该就是思索“阁揆”人选。据了解,陈水扁曾私下告诉谢长廷,需要谢长廷到“中央”帮忙,到底陈水扁口中的“中央”是哪一个位子,最有可能的还是“行政院长”。

  另据传闻,陈水扁属意由“总统府经济顾问小组召集人”林信义出任“行政院长”,有人认为,陈水扁的目的是为了给人以“拼经济”的决心,因此未来的人事调整,将会着重在财经小“内阁”方面,让人一新耳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