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央行”宣布 今日起升息半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2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台湾“中央银行”30日傍晚宣布,从31日起升息半码,也就是重贴利率与放款利率各调升0.125个百分点。台湾“央行”总裁彭淮南表示,2005年的物价预期没有下跌的空间,所以有必要升息。

  台湾“中央银行”30日的这项升息决定,主要取决于台湾在2005年,整个物价没有下跌的空间,所以决定将从31日开始,调升利率半码。这是台湾“央行”今年以来,第二度调 升利率,而第一度升息是在今年9月间,当时“央行”调升利率1码。彭淮南还强调,虽然这次只升息了半码,不过台湾的存款利率目前仍处于不正常的阶段,因此未来还会视情况再度调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