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战舰”新舰长诞生 卢森博格入主皇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5 重庆晨报
“银河战舰”新舰长诞生卢森博格入主皇马(图)
  卢森博格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归宿。本报讯(贺诗)据法新社消息,西班牙时间昨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任命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卢森博格为皇马新任主帅。巴西人将在尽快处理完国内的事务后正式走马上任。

  罗胖欢迎老乡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管理层全体人员都非常支持卢森博格出任主教练。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不过我想这是现在对俱乐部最好的决定。”

  皇马的巴西球员们也表示了对新帅的支持,罗纳尔多说:“在他担任国家队教练的时候我受伤较多,不过我很早以前就知道卢森博格是个特别的教练,特别的人,他会给我们带来新的东西。”

  球队的新任体育总监,意大利人萨基并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也暂时没有对卢森博格上任发表任何看法,到时候意大利的足球风格能否和巴西风格相容是个让人关注的问题。

  卢氏战绩不俗

  卢森博格现任巴西桑托斯队的主教练,在他前往皇马后,这个本赛季的巴西冠军俱乐部将寻找卢森博格的替代者。桑托斯副主席莫雷拉向媒体表示:“他(卢森博格)告诉我们他现在获得了一份让人无法拒绝的合同,想问我能否让他离开。这是他毕生的梦想,因此俱乐部同意了他的请求。”

  卢森博格是皇马本赛季的第三位主教练,在本赛季刚上任的主帅卡马乔辞职以后,球队的助理教练雷蒙一直担任“银河战舰”的临时主帅至今。卢森博格在1998年到2000年间担任了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率队获得了1999年美洲杯的冠军,不过次年因为在世界杯外围赛中战绩不佳被足协解除了合同。同时,卢森博格还保持了巴西国内教练的一个记录:他曾带领四支不同的俱乐部取得过巴西联赛冠军,这分别是1993年和1994年的帕尔梅拉斯、1998年的科林蒂安、2003年的克鲁塞罗和今年的桑托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