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章洙汉城再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胡宁)韩国FC汉城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他们已经同刚被全南队解职的李章洙签订了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

  FC汉城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自球队前任教练赵光来辞职后,他们一直在同前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居内什等活跃在欧洲的教练接触,但没有取得成果。之后,俱乐部经讨论认为应该引进能够保持内部稳定的国内教练,因此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同李章洙达成了协议。

  李章洙本赛季带队成绩突出,在他的率领下,全南队以常规赛第三名的身份成功打入季后赛,但由于他同俱乐部管理层的矛盾深化导致本月7日被解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