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里奥否认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清晨)39岁的罗马里奥前天否认了他要退出足坛的报道,表示他明年可能重返瓦斯科·达伽马队踢球。

  从巴西南方结束休假返回里约热内卢的罗马里奥表示,记者对他在休假时说的话理解有误,他只不过是对巴西足球现状发了一点牢骚而已。

  他说:“我只是说对继续踢球失去了一半的兴趣,但是还要看。这并不意味着我要退役。在此我要说明,我不退役,罗马里奥还要再踢几个月。”

  罗马里奥表示,他极有可能回到成名的瓦斯科·达伽马队踢球。罗马里奥的经纪人乌拉姆透露,美国足球协会打算邀请罗马里奥到该国联赛踢球,目前双方正在就此进行协商。同时,墨西哥的一些俱乐部也向罗马里奥发出了邀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