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爽约力帆找到“替补” 马林后天来渝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5 重庆晨报

  在朱广沪爽约后,力帆已经找到其“替补”,前辽足主帅马林将带队征战新赛季。据记者了解,马林将于明年1月2日正式来渝上任。

  马林默认:元旦之后接手球队

  由于力帆俱乐部尚未对外正式公布对马林的任命,马林本人对已签约力帆的事实也 不愿意多发表言论,不过对记者的询问,他也并没否认。昨晚,当记者打电话向在北京的马林求证此事时,直率的马林说:“我真的不太会说假话和套话,我只能说,这个时候,真的不方便说什么,希望你能够理解。”

  但马林很在乎重庆人对自己执教力帆的看法,他反过来询问记者:“不知道重庆的媒体对我有没有信心?”得到肯定的回答后,马林显得很欣慰:“以后还需要大家的支持,因为我和辽足的合同要到31日才正式结束,所以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说。不过等到元旦之后,我过来了大家再坐下来好好聊聊。其实我对力帆队的整体情况还真不太了解,希望重庆的媒体今后也多给我提一些建议。”

  马林的一番话,实际上已经变相承认,自己来年会执掌力帆的教鞭。只是因为与辽足的合同以及与力帆方面的约定,他才无法正式承认这一事实。

  电话“泄密”:28日已定下马林

  其实,早在28日朱广沪爽约时,记者就已偶然打探到了马林今后的一些执教思路。当晚,记者曾向力帆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致电询问相关情况,但当电话响起数声后,这名负责人挂掉了记者的电话并未接听。不过,也许是误按到接听键,记者当时就在电话这一端,清楚地听到一名操普通话的神秘新帅正在与其商谈新赛季的引援等相关工作。现在回忆和对比声音,这名当时身处重庆的神秘教练,正是马林。

  马林在电话的那一头说:“现在咱们力帆队锋线比较弱一些,新赛季肯定要引进一名能攻城拔寨的前锋。另外,我看还得找一名中后卫才行。”此番话得到了俱乐部负责人的认同。马林在展望时还表示:“外援引进上我们也不能马虎,到时候大家好好配合,寻找真正管用的好外援。”谈话期间,马林还接过两次电话,对方似乎问的是他来年的去向,但马林均以暂时不发表任何言论应付过去。

  根据当时马林与那名俱乐部负责人的谈话内容来看,马林当时已与力帆谈好了新赛季的合同。而由于马林一直在“暗处”,加上其他在“明处”的热门人选中,记者一直没有联系上李辉,所以后者被看做了力帆新帅的热门人选。本报记者王成

  马林牵手力帆的两大理由:

  辽足失意老朱推荐

  率领辽足夺得中超元年的第四名之后,马林面对的,却是辽足的竞聘上岗。对辽足的不满是促使马林选择离开的最根本原因。而与其私交不错的朱广沪力荐,则是马林牵手力帆的直接原因。

  辽足俱乐部在28日召开董事会决定:球队新赛季主教练需要重新竞聘产生。而正在北京参加教练员进修班的马林却是之后从记者口中才得知此事的,不过当时,他已经与力帆达成了执教意向。虽然已不会参加辽足的竞聘,但马林对俱乐部的这一行为显然有些不满:“应该说我今年带队的第四名成绩还是不错的吧,超额完成任务,但俱乐部至今没有一个客观的说法,现在又弄个竞聘上岗,什么意思?辽足的一些做法,让人寒心。”

  中超元年,辽足动荡不已,赛季结束后,马林就动了走人的念头,此前甚至曾向鲁能俱乐部伸过橄榄枝。不过,鲁能承诺的中方教练组并不能满足马林的需要。记者了解到,朱广沪有了留驻深圳的意思后,曾经向力帆大力推荐过马林。因此,当力帆一抛出橄榄枝,双方自然一拍即合。本报记者王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