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昔日中国男足英雄今老矣 祁宏江津转投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刚被中远挂牌的祁宏、江津,昨天中午与中甲球队上海九城签订了转会合同。其中,江津还有一个守门员教练的身份。

  九城总经理周军昨天向记者透露,九城俱乐部十分看好祁宏和江津在上海足坛的号召力,且一直在密切接触这两位球星。所以在得知他俩被中远挂牌后,九城在第一时间即和祁宏、江津敲定转会事宜。周军表示,他们相中祁宏和江津,是希望他们能给球队的小队员们 起到表率作用。虽然祁宏和江津属于“大腕”级球员,在中远时也拿着高薪,不过在转投新东家后他们的薪水很可能大幅降低。尽管周军拒绝透露祁、江两人的转会身价,不过他明确表示,球队不给他们搞特殊化政策。

  早已过而立之年的江津对于这次转变显得相当平静,但他的话里依然透着些许伤感,“本来自己是想着在中远终老的,毕竟自己已经35岁,不年轻了。”江津说,而让他在这样一个“高龄”时段转投新东家的根本原因是九城俱乐部高层领导的诚意。(大连日报牟晓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