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传闻拨云见日 1100万祁宏江津武明齐奔九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4 新闻午报

  1100万祁宏江津武明齐奔九城

  零下三度。漫天飞雪。上海真正的冬天一下子来了。

  而就在昨天,上海滩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终于拨云见日!申思突投中邦,而另外两个大腕江津、祁宏的命运也已经决定。29日晚,他们还在为讨回国际欠下的工资与王国 林周旋,30日下午,他们却已经出现在中甲九城队的训练场上。随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正式宣布:九城已经成功收购祁宏、江津、武明三人。记者从他口中得知,三人的总价达到1100万!一夜之间,从国际到九城,从中超到中甲,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变化之大让人惊叹:如今这转会,越来越让人看不明白!

  【令人惊讶的选择】

  人们都在盯着这支上海滩昔日豪门———申思、祁宏、江津、吴承瑛“四大名角”将会齐刷刷地被财政窘迫的国际队甩卖,如此传闻已经闹得满天飞,挠得人心痒无比,他们到底会去哪?中邦?J联赛?九城?还是退役?直到29日深夜11点,还没有人知道最后的确切答案。人们可以想象,那一夜,国际队灯火通明的会议室里,祁宏、江津他们正忙着与老板唇枪舌剑:走人,可以,但必须还清我们的血汗钱!否则,鱼死网破!他们能走得成吗?守候了一夜的记者,得不到半点确切消息。

  但这一切,终于在30日上午水落石出。祁宏、江津终于走了,可能没有人惊讶。让人惊讶的是,他们居然都去九城了!

  或许,就在时针指向29日晚11点59分那一刻,一直在僵持的双方都拿起了签字笔。那一个刚刚冲上甲级的“小弟弟”是如何搞掂两位前国脚、两位世界杯主力、两位上海滩足球大腕?得知消息后的人都在疑惑。“其实我们早就关注他们很久了!昨天晚上,终于彻底敲定!”周军告诉记者时,笑得很轻松,“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财力请他们过来。”一夜之间,上海足球变了模样!

  【江津来了就练】快,好快!不得不让人感叹!

  头一天晚上才敲定转会,昨天,江津居然就已经出现在九城队的训练场地!该用什么来形容?只能用迫不及待!

  尽管风雪交加,早就开始走训的九城队还是没有中断训练,昨天,他们借用中远三林俱乐部基地的室内球场进行了一场内部的分队赛。尽管是第一次和九城的小队员一块训练,但他们之间却仿佛没有半点隔阂。“溜猴”的时候,江津在饶有兴致地卖弄脚法,一帮年轻人在他身边,连看他的眼神都像在看大哥一样。在他们的眼中,还夹杂着崇拜、疑惑、惊讶……

  另一个关键人物祁宏原本早就说好了昨天会到场,但等到最后,记者还是没有等到。总经理周军还是笑着向我们解释:“他感冒了,在看病呢。本来是说要晚点到的,看来的确来不了。别瞎想,祁宏是肯定来我们九城了。”

  和江津一同出现在训练场上的还有武明。这位在国际一年没有上场几次的球员如今也找到了新的天地。“为什么要来九城?我看中他年轻、有发展,而且在上海。再说了,老板和我都是朋友,他们特别喜欢足球,我觉得这里挺好。”武明告诉记者说,顺手掠了一下他的长发。年轻、潜力、热情——或许这也是江津和祁宏爱上九城的原因吧。本报记者关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