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局长刘鹏昨日视察足协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3 城市快报

  申炜

  新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于昨天视察了中国足协,并接见足协中层以上干部。在正式上任之后短短数天内就亲自视察足协,也体现了这位中国体育新任掌门人对足球工作的高度重视。

  刘鹏在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之后就通过有关方面了解足球改革的进展情况。本周一,体育总局各司局中心一把手述职工作将全面展开,刘鹏也亲点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阎世铎,让他在全局40多位司局中心一把手中第一个述职。据知情人士透露,刘鹏认为足球项目影响巨大,同时又非常容易出问题,总局在保证08奥运战略的同时也会重视足球,将会拿出比以往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抓足球。

  按照总局的工作日程,刘鹏在视察过射击、射箭等优势项目的训练中心后,正式视察了中国足协,并接见了足协五位副主席和所有中层以上干部。在接到刘鹏要来视察的消息后,足协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打扫卫生,足协整齐的环境也给新局长留下一个非常好的印象。据足协官员透露,在视察过程中,刘鹏为人谦和,是典型的绅士型领导。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