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28万 足协重赏青年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提出的青少年足球是根本的口号终于在奖金方面得到了落实。中国足协在近日拟订了女足国青队和男足国青队、国少队的奖金计划。其中,女足国青队因为获得世青赛亚军而得到中国足协128万巨额奖金,男足国青队和国少队分别是60万和40万,228万重奖砸向青少年国字号,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中国足协在元旦之前兑现了女足国青队获得世青赛亚军的奖金,中国足协这次对女足 国青队的奖金分配实行等级制度:教练组成员和一些绝对主力的奖金为6万多元,其他主力的奖金是4万多元,替补和没有打上比赛的球员也每人分到了2万9千元的奖金。

  男足国青队和国少队的100万元奖金还没有下发。他们发放奖金的方式也将和女足国青队类似,即对两支球队的人员进行分级,然后根据级别来划定钱数。据悉,中国足协还可能额外奖励国青队和国少队,以表示对他们分别获得亚青赛亚军和亚少赛冠军的重视。(生活报)

  作者:冰城圣诞 缤纷动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