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格斯当选“美臀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威尔士国脚吉格斯一向以行事低调、绯闻寥寥著称,不过下面这项评奖的结果肯定会令大多数球迷大跌眼镜,原来,吉格斯近日被评为英超年度“美臀先生”,对于这个奖项,吉格斯自己都觉得非常意外,因此他甚至拒绝去领奖。

  但也有消息称,吉格斯其实对自己的臀部是否性感很有自信,只是因为担心疯狂的球迷会让他当场脱下裤子进行展示,所以才不敢贸然前往颁奖现场领奖。吉格斯坦承:“这是 我得到的最奇怪的奖项,但这个奖项听起来很不错,至少我感到很荣幸。”吉格斯还风趣地说:“虽然我没有去领奖,但我很愿意穿上紧绷绷的牛仔裤照张相给球迷留个纪念,让他们看看我的屁股到底有多美,既然大家选我当‘美臀先生’,那肯定有合适的理由,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嘲讽或是挖苦。相反,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耀。”(生活报)

  作者:冰城圣诞 缤纷动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