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线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8 南方都市报

  申思参加任意球大师赛

  昨天,上海中远代表申思本人与上海中邦达成意向。对于这一消息,申思表示这并不是自己的选择,而是中远俱乐部的安排。 申思本人目前在西班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来自世界各地的30名任意球好手参加了任意球大师赛,申思代表中国参赛。申思凭借最后时刻的精彩表现获得7分,以“最佳第二名”的身份成功晋级决赛。

  另外,昨晨最后一刻,中远选择放弃将吴承瑛挂牌的申请。这样,吴承瑛成为中远清洗大牌过程中硕果仅存的“腕”级球员。

  “五牛”不再经营足球俱乐部

  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甘忠德昨天表示,成都烟厂迫于经营压力,不能更好地兼顾足球的经营和管理,决定将经营管理权交给成都市足协。成都市足协开始托管成都足球俱乐部。

  普林茨将参加女足四国赛

  本年度“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将率德国队参加明年1月底在泉州市举行的四国女足锦标赛,另外3支参赛球队是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

  范斌辅佐宫鲁鸣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前天宣布,前国家女篮主教练宫鲁鸣继续留任,带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此前,宫鲁鸣将留任的消息已经人尽皆知,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后,这一消息前天终于被确认。中国女篮助理教练有前助理教练陈德春,前八一队队员范斌和现国青队主教练孙凤武,领队是白喜林。范斌是今年刚刚退役的前男篮国家队主力组织后卫,这次加入女篮国家队教练组,主要负责后卫的训练。

  菲尔普斯酒后驾车受罚

  美国的雅典奥运会明星——一举夺得6金的游泳选手菲尔普斯,日前因为酒后驾车受到了处罚,昨天法官宣布他将在18个月内受到监察。

  国际羽联公布年终排名

  国际羽联昨天在总部英国的切尔滕纳姆公布了2004年最后一版世界羽毛球排名榜。中国羽毛球队今年以每次参赛平均夺得3项冠军的绝对优势,在男单、女单和女双项目排名榜上包揽前三名,继续领先世界羽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