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见面,先见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8 南方都市报

  吉姆·杰克逊“嫌弃”黄蜂,未按期报到,被新东家暂时禁赛

  没见面,先见罚单

  本报讯(记者窦俊)吉姆·杰克逊期望重回火箭的美梦彻底破灭了。北京时间昨天,由于没有在规定的48小时内向球队报到,黄蜂队宣布对杰克逊处以不限期禁赛,这也意味着黄 蜂正式接收杰克逊,完成了与火箭在两天前达成的交易。

  根据NBA的规定,吉姆·杰克逊应该首先接受黄蜂队的体检,如果体检不合格,黄蜂可以遣还杰克逊(包括另一名从火箭交易来的球员纳赫巴),要回韦斯利。但是34岁的老将却一直没有前往黄蜂队报到。“他根本不想来这儿。”黄蜂主帅斯各特昨天向媒体透露了他与杰克逊通电话的内容,“和联盟中另外200名球员一样,他只想去能夺得总冠军的球队,我们尽量鼓励他,希望他来和这支球队的每个人见个面,但他的态度仍然很强硬。”

  “更何况又是在职业生涯的晚期,如果还年轻,那为了争取上场时间就又是另一回事。”黄蜂当家球星巴伦·戴维斯很理解杰克逊的感受,因为在赛季前,他就恨不得自己也能被交易掉,离开这支球队。

  不过如果杰克逊以为用这种反抗方式就能迫使黄蜂队把他卖掉,他的算盘可能又一次打错了。俱乐部总经理布里斯托昨天已经明确表态:“希望时间能让他明白,黄蜂队的确非常欢迎他来这里。”言下之意,球队不会在短时间内让他离开,而如果杰克逊进一步反抗,还可能面临来自联盟的进一步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