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大山”撞伤勒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8 南方都市报

  “非洲大山”撞伤勒布朗

  火箭乘虚而入,98比87客场击败骑士

  本报讯(记者窦俊)“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现在也许知道成长的痛苦滋味了。北京时间昨天,在他迎来自己20岁生日的前一天,因为遭遇穆托姆博的铁肘,勒布朗受伤离场,此 前他只靠罚球得到3分,创下自己职业生涯新低,而骑士也在主场87比98落败于火箭。

  “我根本就没看见他(詹姆斯),我只听见‘砰’的一声,然后回头就看见他躺在地上了。”“非洲大山”赛后回忆说,当时第二节比赛快要结束,詹姆斯想突入禁区防守麦克格雷迪,却一头撞在了穆托姆博抬起的肘子上,当即倒地,“像个被击倒的拳击手痛苦地躺在地板上。”美联社这样形容,整个冈德中心都屏住了呼吸,由于比赛并没有中断,直到麦蒂完成了他那记扣篮后,骑士队医才获准进入场地,短暂的处理后,詹姆斯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场回到更衣室,再没有重回赛场。

  “比赛之前我就提醒他(詹姆斯)要小心,作为队友和对手,我都领教过穆托姆博的厉害。”埃里克·斯诺有点马后炮的意思,他曾是穆托姆博在费城76人队的队友,现在成了对手,他形容穆托姆博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危险”。

  赛后骑士队表示已经为“皇帝”做了X射线检查和CT扫描,结果只是眉骨受伤,接下来的四天,骑士都没有比赛,詹姆斯正好可以借机休养。不过昨天的比赛已经无从挽救,凭借麦克格雷迪全场最高的34分和姚明的20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火箭轻松赢得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