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小光:犹如晴天霹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当记者同刘小光取得联系时,他第一句话就用了“晴天霹雳”这个词来形容当前自己的心情。他回顾道:“我小时候一直打加藤的棋谱,他的‘进攻一直线’的棋风对我影响很大。我的棋风确定后,因为风格类似加上小时候经常打他的棋谱,同行都称呼我为‘中国的加藤’。后来我同加藤有过几次接触觉得他人很好,他的人品不论在中国还是在日本都是有口皆碑。”

  回忆起同加藤的对局,刘小光已经记不清具体是什么比赛的对局了,他说:“我记得跟他下过三四盘,不过我只赢过一次。他的棋很厉害。”加藤的突然故去使内心非常尊敬他的刘小光不住感慨,刘小光最后说道:“加藤先生的离去使我突然感到人离死亡很近……”(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