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上海辽篮警惕对手外援 不能拿前阶段实力衡量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讯辽宁队曾在客场以93:81战胜过上海队,但是当两队即将再度交手时,辽宁队却表现得比较谨慎,“上海队换了一名新外援以后,近期的势头不错,不能再拿前一阶段的实力去衡量他们了。”

  上海队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3场胜利,唯一一场失利是在客场通过加时赛惜败给了八一队。主教练李秋平对上海队目前的状态也比较满意,他认为球队已经走出了低谷, 年轻队员的发挥比较稳定,士气方面也非常不错。

  昨天,上海队到达了辽阳,队员们的神情显得非常轻松,有队员表示:“尽管客场作战难度很大,而辽宁队的整体实力比较强,但我们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这场比赛,关键还是要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一些。”

  辽宁队在看了上海队上轮的比赛录像后认为,上海队最近状态回升得确实很快,他们的发挥要好于本赛季最开始的时候。而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队新外援达沃尔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同之前的罗伯特相比,达沃尔穿针引线的作用更明显一些。在比赛中,必须对他严加盯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