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外运动营养食品渠道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25 中国体育报

  其实,运动营养食品在国外早已为大众接受,且成为健身时尚。运动营养品去年在全美的销售量将近20亿美元。而且据《营养经济杂志》报道,运动添加剂的增长率比整个添加剂市场高80%,运动营养功能食品的增长比整个功能食品市场高60%。

  美国运动营养食品的生产和销售有很长的历史,从1935年就开始经营此类产品,现在几乎所有的购物中心都有这样的连锁店。总体说来,美国运动营养食品和保健品销售点从19 97年的39440个增加到2002年的58144个,2003年增加到6万多个。全美大多数购物中心、商场及仓储式商店都有运动营养食品和保健品专卖店或柜台。店里的运动营养食品和保健品总共有上万种之多。

  成熟的渠道和产品,以及大众较高的运动营养素质,使得美国大众不仅知道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运动营养产品和服务,而且也能够很方便地获得这些产品和服务,有效地促进全美民众的身体素质提高。

  作者:冯振晓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