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九城转移上海籍球员 江津祁宏薪水将按标准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22 东方早报

  中甲新军上海九城俱乐部胃口不小,为了准备明年联赛,九城俱乐部昨日上午迅速签下了江津、祁宏和武明等3名上海籍队员。九城为此向上海国际俱乐部付出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打包价格,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表示对大牌江津和祁宏的薪水奖金将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限薪标准办。

  以乙级联赛不败纪录冲甲成功后,九城俱乐部就将眼光瞄准在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上 。不过队伍的整体实力还显得不够强大,为了补充队伍实力九城将目光放到了中超水平的球员身上。“在冲甲成功后我们就一直在寻觅适合球队的高水平内援,我们确定的思路就是要求引进的内援能够起到球队的核心作用,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传帮带的作用,并且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在具体位置上,我们的方向是后腰、中卫和门将。”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对记者表示,九城的引援是有计划进行的,“在中超联赛结束后,九城就与上海申花和国际队的一些队员进行接触,希望他们能够加盟九城。”上海人江津好不容易漂泊回来,但国际队并不是他职业生涯结束地,难道他真的是为圆梦来到中甲的九城吗?早报记者宋扬 图

  不过能够引进江津和祁宏两名大腕,这实在出乎九城的预料。“之前和我们联系较为密切的是武明、成亮、陆炜等人,江津和祁宏的最后加入也是不在原先的计划之中。不过越到转会截止日期,前来和九城联系的队员就越多。”周军表示具体和江津、祁宏等人签约也是与国际俱乐部达成的协议,“我们和国际后来形成了一个简单的协议,江津、祁宏等人在国际俱乐部被挂牌之后,自然就来到九城,整个转会的价格在1000万元左右。”

  对于具体的签约细节,九城俱乐部方面表示将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来办,江津和祁宏的工资也没有了“年薪制”一说。“江津和祁宏在来九城前就表示过他们已经赚了一定的钱,来九城是为了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甚至是回报上海足球的举动,他们来九城不是为了钱。因此我们会遵守中国足协规定的限薪条约,也取消了队员年薪制。”

  “江津和祁宏都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还有世界杯经历,因此他们的加入肯定将提高队伍的综合实力,而江津和祁宏也可以在九城完成球员向教练的转型过程。”助理教练吴泽民对记者说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