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状元大战,“小皇帝”负伤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20 东方早报

  痛苦地倒在地上,身子都蜷缩在一起,勒布朗·詹姆斯捂着自己的左眼,双脚来回蹬地再也忍受不住疼痛的折磨。第二节比赛快结束时,“小皇帝”一头撞伤“非洲大山”的手肘,他的右眼眉骨开裂,于是,与姚明的状元秀大战也就此告终。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在主场以87比98败在了火箭手下。

  在克立夫兰的甘德体育馆,姚明的手从开场就热的发烫。姚明肆无忌惮地扣篮,特别 是在詹姆斯的头上,“砰砰”作响的声音和晃动的篮圈让“小巨人”觉得很爽。

  不过对于另一名“状元秀”而言,寒意遍身。今天是詹姆斯的20岁生日,他很想在这个日子来临之前创造一个历史———三双,然而那记致命的撞击不仅摧毁了“小皇帝”的梦想。詹姆斯在上场的17分钟内仅靠罚球得到3分,他仍旧创造了历史,只不过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低。自己受伤、球队失利,这个生日一定会让詹姆斯感到失望

  “如果我不是在联盟中打球,我肯定会自掏腰包去看他打球,他是如此具有天赋,”拿下全场最高34分的麦蒂对“小皇帝”赞不绝口。但下半场,当姚明的状态开始滑落时,正是麦蒂一人取代了状元大战。终场前2分20秒,当骑士将比分追成87比91时,麦蒂突破得分,帮助火箭守住了最后的胜利……

  胜利终于让姚明松了口气。“我会去想下一场比赛,但我不会去想明年……”停了会,全场得到20分和7个篮板的姚明突然反应过来,下一场比赛就是明年的第一场比赛,“我已习惯来回奔波比赛,都快想不起来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的最后一场了。”

  状元大战过去了,旧的一年过去了……“现在我们最大的愿望或许就是胜率超过50%吧。”姚明眼神坚定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