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当选前苏联地区足球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9日体育专电新当选“欧洲足球先生”的乌克兰“核弹头”安·舍甫琴科再获殊荣,在俄罗斯一家体育报纸举行的评选中,他被评选为前苏联地区最佳足球运动员。

  该报29日宣布,在由15个前苏联加盟共和国的体育记者参与的评选中,这位效力于意大利AC米兰队的乌克兰人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头名。28岁的舍甫琴科在意大利甲级联赛成 为当之无愧的射手王,他帮助AC米兰队夺得过联赛冠军,并为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取得良好成绩倾力付出。本年度,他还入选了国际足联举行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候选人名单。

  在国家队方面,舍甫琴科率领的乌克兰队很有可能冲进200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他们在欧洲区第二小组中5战积11分,暂列第一。尤其是上月在客场3比0击败2002年世界杯季军土耳其队后,乌克兰队的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德国世界杯的大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