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克逊被黄蜂无限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0日,由于被火箭交易的吉姆·杰克逊没有到黄蜂队报到,黄蜂队已经宣布对杰克逊处以期限不定的禁赛处罚。

  杰克逊在此前已经征战了12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小牛、网队、76人、勇士、开拓者、老鹰、骑士、热火、国王和火箭十支球队,两天前和纳克巴一起被交换到黄蜂。不知道是因为被火箭突然送走心有不甘,还是争强好胜的性格使他不愿在一支2胜26负的联盟垫底球队打 球打发时间,杰克逊在交易后没有按时到黄蜂队报到。

  这笔交易不会因为杰克逊被黄蜂队禁赛而受影响,黄蜂队本来已经计划让杰克逊在今天主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出场,这次节外生枝使本来实力就不如太阳的他们以96比107大败。

  “我们希望吉姆仔细权衡一下自己的处境,他将会了解我们拥有一个出色的管理机构,拥有出色的教练组,新奥尔良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黄蜂队总经理布里斯托表示。(扈建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