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复活”助火箭“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在当地时间29日的常规赛中,“姚麦”组合“复活”,助火箭以98比87客场战胜骑士队。而骑士领袖詹姆斯第二节眼部受伤离场则为火箭的“升空”增添了“助燃剂”。

  “姚麦组合”没有将对阵雄鹿时的“颓废”带到克里夫兰,姚明16投8中贡献20分,麦蒂更是显示了“得分王”的功力,一举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霍华德也有17分入账。

  本期望用胜利庆祝生日的“小皇帝”詹姆斯在比赛第二节撞到了穆托姆博肘部,因伤到左眼而不得不提早退场。此后,火箭队在“姚麦组合”的带领下愈战愈勇,一度在第四节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1分。但是,骑士并没有束手投降,在终场前2分钟左右将比分追成87比91。关键时刻,麦蒂发飙连得7分,随着他在圈顶的一记三分远投中的,火箭终于在东部“老二”的身上找回了胜利感觉。

  全联盟“老大”太阳队面对“鱼腩”黄蜂队毫不手软,以107比96客场完胜目前战绩最差的黄蜂,同时也消除了上场惨败给马刺的“郁闷”。

  理查德森无愧地成为太阳的焦点,他不仅拿下球队最高的31分,而且神奇地投中了9个三分球,纳什也状态神勇地贡献了22分和9次助攻,斯塔德迈尔贡献了15分。

  其它几场比赛的结果为:步行者74比71山猫、尼克斯100比87森林狼、魔术105比111雄鹿、活塞107比105奇才、灰熊117比109凯尔特人、勇士111比105猛龙、快船101比90爵士。(生活报)

  作者:冰城圣诞 缤纷动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