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麦蒂有望联袂主演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虽然姚明的表现时有起伏,火箭队的表现也未尽如人意,但是在公布的本赛季全明星票选第一期得票数上,姚明依然是最受球迷们喜欢的球员,他以881223张选票高居首位。而在西部中锋位置上排名第二的国王队中锋布拉德·米勒得票数仅为130824张,不出意外,姚明将连续第三年出现在西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中。

  游到东部的“大鲨鱼”奥尼尔以854930张选票排在全联盟第二,仅次于姚明,同时也 高居东部中锋得票数第一,看来在全明星赛场上,一出全新的“姚鲨大战”不可避免。另一位跻身三甲的是去年的MVP“狼王”加内特,他得到了751586张选票。

  在后卫位置上,姚明的队友麦蒂出人意料地以680373张选票超过了科比673665暂列第一,“姚麦组合”有机会在全明星赛场联袂演出。

  NBA官方将在明年2月3日公布东西部全明星的首发名单,2月20日本赛季的全明星大赛将在丹佛上演。(生活报)

  作者:冰城圣诞 缤纷动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