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组委工作人员向海啸受灾区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旭光报道:12月30日下午,北京奥组委200多名工作人员自发组织起来,踊跃向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捐款,以实际行动响应北京青春奥运志愿服务团向全社会发出的“实践‘人文奥运’理念,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为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捐款,奉献爱心”的倡议。

  印度洋地区遭受海啸特大灾难后,奥组委工作人员对灾区人民表现出极大的同情,对 灾区的重建工作亦给予高度关注。他们表示,发扬推动人类大家庭和谐发展的奥林匹克精神,实践北京2008年奥运会“人文奥运”理念对生命与人的深切关怀和充分尊重,对每一位奥组委工作人员来说责无旁贷。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实践“人文奥运”理念,参与到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行列中来,为灾区生活秩序的重建,为奥林匹克理想,为全人类的“和平、友谊、进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许多捐款时不在单位的工作人员特地打电话委托同事代捐。受到热烈捐款气氛的感染,几位前来联系公务的外单位人员也慷慨解囊,献上了自己的一点心意。

  据悉,在短短半个小时的捐款过程中,共收到捐款2.4万元。这笔捐款已由有关方面紧急送往灾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