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最棒 我带着头脑归来” 李月久正式到体操中心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徐征)移居海外近20年的体操宿将李月久已经回到中国体操队担任教练,帮助雅典奥运会受挫的队伍重振雄风。

  李月久已于27日正式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报到,他目前主要帮助女队进行训练管理。

  体操中心负责人认为,要从雅典的挫折中正确认识自己,尤其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关键时期,中国队必须要向罗马尼亚和美国等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队伍学习先进的训练和管理方法,像李月久这样既有能力又有丰富海外执教经验的人回来,必然对队伍大有裨益。

  李月久对回国执教充满信心。他认为,中国队是世界上最棒的队伍,不过还缺乏实战锻炼。他希望让队员们能多参加比赛。李月久说,他回国带回的最大财富是“头脑”。(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