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健身气功站点将增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旭光报道:记者12月30日从北京市试行推广健身气功工作会议获悉,2005年将成为北京市健身气功的发展年。北京市体育局提出2005年健身气功试行推广工作要在“积极稳妥”的方针下,适度放开,在更多区县建立更多站点,吸纳更多群众参与并受益,以满足群众需要,把健身气功工作作为占领阵地的有力武器。

  具体计划是:开展试行推广健身气功工作的区县由9个增加到13个,新增区为顺义、昌 平、怀柔区及燕山地区。按照行政审批程序,审批、注册的健身气功活动站点由15个增加到32个,登记注册的习练群众由635人增加到1345人。承接试行推广工作的区县2005年均增加一种功法、1至2个站点。已开展试行推广的站点规模可以适度放开,由40人增至70人,并且这仅是一个保底数。

  北京市体育局社体中心健身气功办公室主任李泽清介绍说,2005年北京市健身气功站点的布局也将要有所突破,如条件成熟时可能会在天坛等公园布点,以期扩大社会影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