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总要创新 协会要做强 广州探索体育协会实体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2月30日电记者彭则鹏报道:广州市体育总会今日上午举行换届改选大会,新一届广州市体育总会委员人数由上届100人增到140人,一批热心支持体育的企事业单位及行业体协、社会名人、著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都被选进委员会。

  新当选的广州市体总主席、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认为,这也是广州市体总正在进行协会实体化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他说:“广州一直在进行着体育协会实体化 的探索,现在仍在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力争用5年至8年时间,使多数有条件的协会迈上社会化、实体化的轨道。协会兴,体育强,只要协会工作红红火火,广州体育就有了扎实基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