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新兵收购抢购子弟兵 国际三个大腕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上海中邦

  先签申思后瞄郑智

  晨报讯中邦俱乐部昨晚宣布:已经把同城对手国际队的任意球之王申思招至麾下,“合同方面已经基本敲定”。除此之外,他们还在积极努力,争取把“标王”郑智也一同拉 进中邦的队伍。

  中邦方面认为,申思的中场组织一流,任意球功夫更是了得,“参加世界任意球大赛就是最好的例子”。更重要的是,他的经验可以弥补中邦队的年轻。除此之外,申思在上海足坛的影响力也非同小可,他的加盟,无疑对中邦队聚集人气大有好处。

  目前,中邦俱乐部正全力以赴,为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一名内援———郑智的加盟而努力。虽然郑智的身价高达1600万,但董事长高立平坚定地说:“我们希望我们花费的每一分钱,都得到相应的回报。如果的确好,出大价钱也是值得的。”

  上海九城

  一举搞定祁宏江津

  晨报讯 上海30日消息,中甲新军上海九城队已经与上海国际队达成转会协议,正式将祁宏、江津招至麾下。

  在前天国内球员转会截止前的最后一刻,国际队终于做通了祁宏、申思和江津的工作。据悉,国际队欠祁宏150万元人民币,欠江津110万元人民币。在拿到俱乐部开具的欠条后,祁宏等人当即打电话向律师朋友咨询,在确信了国际队开出的欠条具备法律效力后,祁宏带头在其工资收入证明上签字,随后江津、陆炜和武明也分别签字。祁宏和江津的转会费都约为500万元人民币。

  而在祁宏等人为欠薪与俱乐部商谈之时,九城队也在为引进他俩开始与国际队接触。因此,当几人一上榜便被九城摘得,祁宏、江津、武明三人顺利转会九城效力。

  深圳健力宝

  郑智大头转会被驳回

  晨报讯今年转会的标王最终出现在了健力宝,但是中国足协并不认可郑智、李玮峰的1600万和1400万身价,目前,两人的转会申请已被驳回。

  接到转会申请资料后,中国足协当即打电话要求深足重新计算,据说双方甚至在电话中发生了争执。中国足协的解释是,不管这名队员的私下收入有多少,中国足协只按标准合同中的签约工资计算转会费。而按去年的操作,郑智和李玮峰的身价预计将降至500万左右。(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