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承包国力力推新政 上岗宣言:争取不欠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1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尽管承包国力队的合同还未正式签署,不过王珀已开始在国力队推行他的2005新政。国力队在西安重新集结后,王珀出台了多项整风措施,意在为国力队树立一个崭新的形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新措施就是,承诺争取不再拖欠工资。

  自介入国力队事务以来,王珀留给外界的形象就是“口无遮拦”。极力改变这种形象的王珀如今已沉默许多,而对于手下的球员他则制定了不得随意透露国力队事务、不得夜 不归宿、不得在网吧打游戏等新措施。王珀表示,国力队要在陕西重新点燃球迷的热情和唤起商家的关注,首先得改变以往那种管理混乱、自由散漫的负面形象。作为如今国力队实际的掌权者,王珀对自己也提出了新要求,其中俱乐部力争不再拖欠工资最让球员动心,不过鉴于以往的“教训”,球员们对这句承诺还半信半疑。在转会方面,王珀对赵昌宏和谷红星投奔安徽大开绿灯,在给两人放行的同时,王珀还应赵昌宏的要求,将今年国力队涌现出的一名年轻锋将租借给对方。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力俱乐部聘请的律师用一纸律师函就解决了与马科斯的官司,日前,尝到甜头的国力俱乐部正式聘请了两位我省律师作为常年法律顾问。

  另外,国力队的冬训由于昆明海埂房间吃紧,打算将冬训地改在海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