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冬训“开小差” 众将士今天回家4号再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14 城市快报

  李航

  泰达冬训

  今日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泰达队上午的训练也成为海南冬训前的最后一练。根据俱乐部安排,今日下午泰达队将得到3天的休整时间,然后在元月4日上午开赴海南美兰基地 进行冬训。届时,泰达队将在那里进行为期3周左右的训练和体能测试。

  由于天气原因,泰达队在团泊洼封训的10天内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教练组根据队员身体状况制定了一系列的训练计划来调整队员们的状态。按照刘春明的安排,泰达队近几天一直保持一天两练,除上午进行一个小时力量训练外,下午还要进行长距离的有氧奔跑练习。“这样可以积累体能,并为海南冬训打一些基础。”刘春明告诉记者,队员们训练相当认真,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训练也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记者了解,泰达队昨日下午2点30分开始了有氧奔跑训练,队员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了15圈6000米的奔跑练习。尽管天气较为寒冷,但大家的训练热情极为高涨,基本都按照要求完成了训练。“这几天的训练强度不大,但天气比较冷,大家也非常注意自己的身体,以免出现不必要的伤情。”据队长于根伟透露,全体队员对训练非常重视,为了新赛季取得佳绩都相应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