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速签下祁宏江津 上海九城掷千金打造冲超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7:5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  国阿布”朱骏果然一出手便有惊人之举。昨天,他的上海九城足球队正式通知记者:俱乐部与祁宏、江津签约,这2位大牌和前国际队队友武明一同加盟九城,出战明年中甲联赛。

      剑指冲超的朱骏绝不会仅仅满意于这桩交易,九城无疑是这个寒冬胃口最好的中国足球俱乐部之一。上周五,朱骏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虽然中甲不太景气,但想要冲超不投个四五千万元怎么行?”“如果能在中甲不断取胜 ,我们的魅力不会比中超差,毕竟有升级的悬念摆在那里”。

      早在上星期,九城已与祁宏、江津接洽,并于昨天完成了签约工作,江津和武明昨天下午已随九城队一同训练。巧的是,由于九城俱乐部位于虹桥地区的新基地仍在修建中,球队这几日正是借用国际队金桥基地训练。他俩重回故地,颇有些物是人非的味道。

      祁宏由于近日身体状况不佳未能随队,九城队领队刘骏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祁宏将在元旦后与球队会合。虽然祁宏这两年一直被膝伤所困,但我们相信,经过治疗休整,他会恢复到最佳状态。”

      有消息称,这3人捆绑身价可能将是一个8位数。对此,双方俱乐部均未予以证实,九城方面只是称,“2位大牌的转会费足够国际队了结对他俩的欠薪了”。九城将用满5个自由转会名额,剩余的空额锁定后卫和边前卫各一位;而2个外援名额可能都倾向于选择前锋。至于是否是阿布鲁和马丁内斯这2个人选,俱乐部称尚在考虑之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