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国奥队长牵线搭桥荐队友 申花不感冒谢绝张耀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4:00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转会榜单的公布,各俱乐部和上榜球员的“自由联系”明显增多。作为国内购买欲望很强的大而稳定的俱乐部,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受到了众多国内著名球员的青睐,纷纷从各种渠道打探转会申花的可能性。

  昨日从大连传来消息,国奥队主力中后卫张耀坤可能转投申花,介绍人正是申花队和国奥队的双重队长杜威。对此,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昨日予以了明确否认:“像张 耀坤这样级别的球员,主动通过各种渠道来联系我们申花的相当不少,但是申花引进张耀坤是基本不可能的。”

  据悉,上了转会榜单的诸多大腕,如青岛中能的国脚周挺、国奥队门将杨君、国奥队前卫高明,还有大连实德的国脚安琦、国奥队中卫张耀坤等等,都先后联系过申花,但是申花根据自身的需要和这些球员的实际情况,已经基本否定了引进他们的可能性。

  “我们引进内援,已经确定了一条基本的原则,那就是不重名气,不搞偶像级,一切看球员的自身能力、球员的市场价值、还有我们的自身需要。”戴春华透露,从1月3日起,个别国内新球员将来到申花试训。“所谓试训,只是说明双方都有意向,但是申花俱乐部要根据他们的训练情况,身体情况、状态、价格以及合同商谈,来具体判断是否完成引进。”

  据了解,申花引进内援的具体实施,要等到1月25日体能测试之后,这个时期才是申花和新球员签定正式合同的时间段。

  不过申花虽然拒绝了不少国内大牌球员,但是牵手李玮峰的可能性并不小。李玮峰很可能是申花队在这次国内引援中唯一的大牌球员,目前两家俱乐部只在价格问题上存在分歧。

  作者:杜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