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爽约只因2条款:打假球解职 不达目标罚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2:32 辽沈晚报

  两天后正式入主年薪将小幅下降

  辽足俱乐部的人事震荡还在延续,而且愈演愈烈!昨天,在辽足年薪达到120万元的主教练马林已经基本与重庆力帆俱乐部达成共识,他将自带教练班子在2005年1月2日(也就是两天以后)正式入渝加盟力帆俱乐部。据透露,马林在力帆的年薪将不到100万。

  马林已与力帆签约

  在辽足俱乐部人事大调整开始之后,辽足教练组的变动更加惊心动魄。执行董事张曙光对于教练组在2004年的工作表示不满,并早已经表露出了更换教练组的意图。在此情况下,虽然没有明确表露要更换马林,但身在北京学习的马林早已经有所察觉。在北京学习的间隙,包括南京有有俱乐部在内的几家俱乐部都曾经找到马林商谈加盟事宜。而在追逐马林的阵容当中,也包括民营企业把持的重庆力帆俱乐部。据透露,目前马林已经与重庆力帆签署了合同。

  对于加盟重庆力帆一事,马林本人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没有明确回答,他透露自己最近确实接到不少俱乐部的邀请,但最近几天忙于学习,当记者逼问是不是已经与重庆力帆俱乐部签约这个问题时,马林笑着含糊地回答道:“至少现在还没有!”据透露,马林与辽足俱乐部的合同截止日期是2004年12月31日(即今天),所以一向做事谨慎的马林还不想在与辽足的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曝光自己已经签约其他俱乐部的事实。

  朱广沪曾险些抢先

  据重庆方面透露,力帆俱乐部老板尹明善最初曾想邀请健力宝俱乐部的朱广沪加盟,甚至连250万的高额年薪都应允下来,但尹明善要求在合同中添加“打假球将被解职”以及“达不到额定名次罚款10万”这两个条款,对此,朱广沪表示坚决不接受。双方在几乎签约的情况下不欢而散。此时,力帆俱乐部开始与马林联络。

  马林加盟力帆一事则非常顺利,在双方简短地接触之后便确定了合同方案。与辽足年薪120万的优厚待遇相比,力帆俱乐部只能提供100万以下的年薪标准。而马林提出,他加盟力帆之后将重新组织教练班子。目前辽足教练组当中,与马林关系甚笃的何剑波可能随后加盟力帆。至于目前可能遭受一年停赛处罚的守门员教练程强和助理教练于明,他们跟随马林去重庆的可能性较小。

  因此,马林极有可能不参加辽足年终的教练组竞聘,辽足俱乐部似乎对此早已经有了充分的准备。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又一次召集了俱乐部的工作会议,着手研究主教练的人选问题。目前俱乐部内部的保守人士坚持让老帅王洪礼重新出山,负责辽足一线队的全局工作,而也有人主张可以大胆使用年轻教练。在目前的候选人中,赵发庆、傅博、唐尧东、李争等都有成为辽足主帅的可能。但是,目前俱乐部还没有针对主教练问题形成一致意见。

  首席记者 刘志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