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丹麦羽毛球精英赛桑洋/郑波获男双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29日电 每年世界羽坛收官之战——丹麦羽毛球精英赛29日在哥本哈根收拍,中国第二号男双组合桑洋/郑波连失两局,负于印度尼西亚老将林培雷/徐永贤,获得亚军。

  另两个项目男单和混双的冠军被东道主的盖德和埃里克森/施约达格获得。丹麦羽毛球精英赛不在国际羽联主办的世界系列公开赛之列,虽也有奖金,但属于邀请赛,每次只设 3个项目,且每项最多只有6人(对),没有世界排名分。

  在男双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六位的桑洋/郑波首局发挥正常,多次与对手战平,但对手还是凭借发球和接发球的优势,以15:13先胜一局。次局,印尼组合越战越勇,而桑洋/郑波基本上被对手压制,结果很快以5:15告负。

  欧洲男子单打头号球手盖德近期状态不错,在淘汰了奥运会冠军、印尼的陶菲克和马来西亚名将黄宗翰后,获得与同胞乔纳森争夺冠军的机会。老将乔纳森近来状态也非常好,他淘汰了中国老将、世界冠军夏煊泽和马来西亚新锐李宗伟后获得决赛权。在这场被丹麦媒体认为是丹麦头号球手的冠军争夺战中,盖德技高一筹,以15:8、7:15和15:7,第五次捧走冠军奖杯。

  混合双打决赛也是在两对东道主选手间进行,结果世界混双名将埃里克森/施约达格以15:7和15:9战胜摩根森/奥尔森,获得混双冠军。

  中国的陈其遒/赵婷婷也参加了混双比赛,但在半决赛中不敌埃里克森/施约达格,无缘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