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看台:放了力帆“鸽子” 朱广沪留任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6: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就在尹明善对着新华社记者言之凿凿朱广沪肯定落户力帆的同时,前天,朱广沪已经跟深圳记者透露自己已经决定留任深圳队一年。

  “实际上是今天才定下来的。”前天晚上11时,记者打通了朱广沪的电话,电话的那一头,朱广沪的语气十分轻松,心情可想而知。“我的心情非常高兴,也为我们的队员将获得一个好的环境而高兴。”朱广沪描述他决心留下来的心情。离去的理由可能有很多,留下 来的理由只有一个。“经过和李志达的交谈,我发现他对深圳真的有感情,他的做事风格也让我感动。我感觉他能够为我们提供一个很好的训练和比赛的环境,为什么不留下来呢?”朱广沪留守的理由其实真的很简单。(毅帆)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