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国家体操队责权细化 黄玉斌心有不甘却无事可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47 重庆晨报

  本报讯(孔宁)自从国家体操队进行责权细化开始,男女队教练组组长各自具体负责起了训练,这使体操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多少感到了一丝无奈,虽然黄玉斌对近来国家体操队教练进出不发表任何看法,但记者看得出他心有不甘。

  昨天下午,国家体操队训练馆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黄玉斌。黄玉斌培养出多名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员。只是在今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体操 队仅有滕海滨夺取了惟一一枚金牌,中国体操遭遇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最惨痛的失败。

  雅典奥运会惨败后,黄玉斌曾表示,自己一定要率队重振雄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东山再起。但是,如今黄玉斌的侧重点不再是训练,而是抓宏观管理,这使黄玉斌感到内心十分痛苦,他非常想率队重新证明自己。

  昨天下午,无论是参加社会活动,还是在体育馆里指导小队员训练,黄玉斌都十分严肃,想说什么却又不说,看着体育馆里熟悉的一切,黄玉斌的苦楚无从发泄。他的很多工作今后都在中心上面,有道是教而优则仕,但有的人不愿意过早去当官,还想率领众将士一起浴血拼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